狐狸捞月

是蜜蜂🐝 也是鹿茸🫎

23.惊险


那群男人被方海市整治之后,纷纷落荒而逃。片刻后,方海市有些力不从心的往后退了足足一丈远。她强撑着意志,靠在一块石头上,嘴里不停的念叨着方鉴明。

……

另一边,方鉴明挣开了方予欢的怀抱,大步离开小屋,准备去寻方海市。走出小屋不过片刻,他发现了奄奄一息的方海市,她的手臂上,脚踝上全是鲜红的血迹。

方鉴明大步跑了过去,将方海市搂在怀里。

“方鉴明,你终于来了!”

“你都不知道,我方才可是拼了命为你守身如玉,你以后都不许欺负我了!”

方海市说完想说的话,昏死在了他怀里。

…………

方鉴明请来的郎中为方海市开了几幅止血镇痛的药,便离去了。屋中只留一人昏迷,一人流泪。

方鉴明给方海市擦身换衣的时候,方予欢正在门口打望。她看着床榻上的方海市,莫名生出一种恨意,双手攥紧拳头,似乎要把她吃了一般。

片刻后,方予欢端着药走了进来,道“师父,药好了,快喂她喝下吧!”

方鉴明接过药碗,舀起一勺在嘴边吹了吹。一股刺鼻的味道让他警觉起来。

“予欢,这药凉了,去换一碗。”

方予欢有些疑惑,这药明明很烫,为何说凉了,难道是他发现什么了……

饱饱闷别急哦!今天还有文✌️

评论(20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