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捞月

是蜜蜂🐝 也是鹿茸🫎

22.捉弄

第二日一早,方海市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,一边捡着散落一地的衣服,一边嘴里还不忘碎碎念念骂着方鉴明。

方鉴明醒来之后,环顾四周,发现海市并不在妩屋内,心想肯定是昨晚把她弄疼了,跑到不知哪个地方生闷气呢!

此时方予欢端着饭食走了进来“师父,该用早饭了!”

她放下餐食,准备扶方鉴明起身,可他却巧妙的躲开了,这一切方予欢都看在眼里。

“予欢,你也不小了,有没有心仪的人,师父替你去说媒可好?”

想必方鉴明也知晓予欢的心意,可他现在已与海市结为夫妻,便不可再做对不起海市的事,这一点他始终铭记于心。

“师父!你明知道我的心意,为何还要这般说,予欢知晓…….知晓师父有难言之隐,可师父你也是喜欢我的对不对?”

方鉴明放下手中碗筷,明显有些生气“方予欢你放肆!我们之间的关系只是师徒,仅此而已。收起你那不切实际的心思,不要让海市误会!”

方予欢握紧了拳头,就连指甲嵌进肉里她都不觉得疼,或许是愤怒到了极致。“方海市方海市,师父,方海市在你眼里就这么重要吗。自从方海市醒来,你就从未正眼看过我?我难道就比那方海市差吗?”

方鉴明不搭理她,起身便向门外走去,可方予欢一把从后面搂着方鉴明的腰,不肯放手……

此刻门外,方海市嘴里正叼着狗尾巴草,悠哉悠哉的。她此刻正寻思着如何跟方鉴明说话。

正当她走到小院儿门口,便看见方鉴明和方予欢抱在一起。他扔掉狗尾巴草,有些委屈的跑了出去。

……

跑到半路,一群身着鄙陋,肥头大耳的男人正朝她缓缓走来。她有些本能的害怕,虽然自小便习武,但自从当上太后那段日子以后,她便不常练武了,技法自然也有些生疏。

“你们要干什么!”

评论(26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