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捞月

是蜜蜂🐝 也是鹿茸🫎

21.教训

自从方海市醒来的这两个时辰内,方鉴明就像是打了鸡血一般,高兴得像个孩子。这让方海市颇为吃惊:这怎么跟我从前认识的师父不太一样啊!

正值方海市思索间,方鉴明又来了!

“海市,你要不要喝水?坐久了累不累?我陪你出去走走?”

方海市无奈,这已经是她醒来之后方鉴明第八次问她了。“师父,你已经问过我很多次了,我不累。你倒是坐下好好休息吧!”

方鉴明得了自家娘子的指令,乖巧的坐在她身旁。突然方海市灵光一现,挽着方鉴明的手臂,笑嘻嘻的对他说“师父,我想去海边玩,你明日陪我去好不好?”

“不行,你身还没完全大好,不能吹冷风!”

方海市没想到方鉴明竟然一口回绝了,她佯装生气,将头偏向另一边不理他。

“海市听话,我明日给你买桂花糖好不好?”

方鉴明顺势将海市抱在怀里,一口咬住她的耳朵。这方海市全身颤栗。

“方鉴明你……你羞不羞!”

“没办法咯,你不理我,我只好出此下策。”

……

次日,方海市趁方鉴明去买桂花糖的功夫,偷偷跑去海边捡贝壳,准备做一串贝壳风铃。她捡着捡着,便遇到了一个身材同师父相似的人背对着自己站在一旁,她以为是师父来了,怯怯的跑过去认错。

“师父…对不起!我……我不该私自跑出来。”

那个人转过头来,有些迷惑的望着方海市。

“这位姑娘?你是……”

方海市一听声音,才发现自己认错人了。正准备道歉,却听见有人在唤她的名字。

遭了!是师父!

情急之下,方海市躲在男子身后,探出半个脑袋打探,不料方鉴明已经发现她了。

方鉴明有些生气,她绕过男子,将方海市打横抱起,回了小屋。

……

方鉴明将方海市牢牢“禁锢”在床榻上,没好气的说“方海市,这半日寻不着你,就去同别的男子勾勾搭搭,胆儿肥了啊!”

没等方海市解释,他一个劲的吻了上去。

……

方海市内心OS:就欺负我斗不过你,罢了罢了,明日再同你生气💢

评论(17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